联合国特派团一直升机尼泊尔坠毁 10人在事故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尼泊尔救援人员3日说,联合国尼泊尔特派团一架直升机当天下午在尼泊尔中部山区坠毁。据尼泊尔坎提普尔电视台报道,包括联合国人员在内的10人在事故中丧生。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救援中心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联合国这架直升机编号为301,事发地点在位于加德满都以东40公里的拉梅恰布县境内。

  当地目击者称,直升机在撞山后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警察局搜救小组目前已抵达现场,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3日下午,包括加德满都在内的尼泊尔中部地区降大雨,加德满都国际机场许多航班因此停飞。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