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宫首设魔术班授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南方都市报

  

青少宫首设魔术班授徒
魔术学习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探索魔术奥秘的好机会。本报记者明剑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康殷 通讯员 蔡刘建)铜环穿过明晃晃的银链,唰一声掉在地上,但在魔术老师张文聪手中,铜环却不偏不倚挂在链结之上。3月1日,市青少宫魔术兴趣班正式开班授徒,一个个小孩看着魔术师的演示跃跃欲试,但手中的铜环却掉了一地。

  3月1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培训班正式开课,在新学期的第一个周末,2000多名中小学生齐聚中心,参加课外兴趣课程。据悉,市青少宫为今年春季培训班设置了近50个专业的483个班级,提供超过7000个学位。

  青少宫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5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兴趣班,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0多人,增长率为10%,为春季培训班历史最高,其中美术、跆拳道、书法、武术、器乐等项目异常火爆,几乎所有班级均满员。本次培训班上课时间由3月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历史近3个半月。

  魔术兴趣班作为今年唯一新设置的课程,青少宫有关负责人表示,与传统的绘画、音乐强调技能学习不同,魔术班就是让小孩在课外轻松娱乐,放松心情。魔术班首设两个班级,按年龄组分别招收学员。目前已有3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年龄最小的仅4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