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东站后山惊现裸体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蒋乐进 梁清)昨日下午约3点,警方接报东城汽车客运站后山林里有一具女性裸尸。截至昨晚8点,尸体仍停放在现场,警员和法医仍在现场侦查。车站商店员工称,保安在摘香蕉时发现尸体。

  昨晚6点40分,东城汽车客运站前广场停着一辆警车,车前是一长条被解封的警戒线,几名警察站在一边。广场前有一排商店,几名店员称,车站后停车场的山头还有约十名警员,那里有一具女性裸尸。“警察已经走了一大半,整个下午车站都好紧张。”顺着店员的指点,记者来到站后的停车场,约千平方米的车场旁是三面高约5米的坡,坡上有铁丝网。几名警员在上坡台阶处勘察,“尸体就在上台阶左边那个树林里面。”店员称。

  记者爬上山坡,翻过铁丝网,走到店员所说的“树林”。两名法医刚离开,准备下台阶。离台阶约10米处的山头,有一颗香蕉树,树下有一大张白布,隐约可见布下物体呈人体状。在手机灯光的照明下,记者还发现几双白色医用手套,警察下午喝过的矿泉水瓶。

  “保安在发现尸体后吓呆了,他们报警后,就在我店门口等着警察,对我说了整个过程。”一名店员说,下午约3点,3名保安到站后车场的山头摘香蕉,其中1人上坡,2人等着。“上坡的保安拿了香蕉后手在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回到寝室才哆嗦地说见到尸体,3个人于是报警。”据店员引用保安的描述,尸体是女性,裸体,微发肿,呈青黑色,没有明显的臭味。

  昨晚7点10分,两名法医戴着手套返回现场,他们向记者证实,尸体就在树下被发现。“我们还在侦查,这里很危险。”法医说后,几名警员也上坡查看。截至昨晚8点,尸体仍停放在现场,警员和法医仍在现场勘察。

  (线索提供:某先生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