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坐飞机便宜过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定国)3月从广深机场飞往武汉的机票仅为190元。昨日记者从东莞城市候机楼获悉,3月从广州深圳飞往国内华中、华北、东北和西南等方向的航班票价全面跳水,一些春节前的热门航线票价低至2-3折(所有票价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三月份票价会一直走低

  据各航空公司票务数据显示,春节前从广州、深圳起飞的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从三月开始一路走低,一些地区的机票价甚至低于火车票价。从广州、深圳机场飞往华中地区武汉、长沙、南昌的机票价格都已经低至2折,其中广深飞往武汉的机票价格低至190元、飞往长沙的机票也低至140元。

  从3月开始,广深飞往西南、西北航线的票价也普遍低至2-3折。其中飞往重庆票价低至240元,飞往贵阳票价低至170元;西北方向飞往西安票价为450元,飞往乌鲁木齐票价为850(3折)。此外,从广深飞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的票价也低至3折左右,其中飞往上海的价格低至260元,飞往北京的价格低至340元。对此,候机楼相关人士表示,由于三月属于出游淡季,整个三月份机票价格都将保持这样的趋势。

  大朗候机楼计划4月迎客

  候机楼提醒市民,尽管票价一路走低,但市民需要注意特价机票的“三不”限制条件:一经售出不得签转、不得更改、不得退票。而有“三不”限制条件的机票是指4折以下的机票,不含4折机票。

  另据了解,继虎门候机楼去年开始营业后,大朗候机楼将计划在4月份开门迎客。届时东莞城市候机楼将进一步向镇区深入,为市民提供更为快捷方便的乘机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