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泡温泉成“三八”游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刘定国)今年“三八”游市场提前启动,昨日,记者从东莞几大旅行社获悉,今年“三八”游线路普遍以省内的赏花线和温泉线为主打。

  南湖国旅东莞分公司负责人吴远清告诉记者,该社今年推出的三八游线路比往年增加了三成多,主打赏花、泡温泉、品美食等休闲线路。此外,部分旅行社还推出了“泡温泉+赏花”的联游线路,如阳江温泉+樱花节等,预计从本周起“三八”节旅游报名开始进入高潮,其中以企业或单位包团奖励女性员工旅游为主。为吸引游客,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娘子军”出游优惠价格。如某旅行社推出的“丽人行赏花线”系列,特别推出了“女士价”,比市场价便宜20―50元不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