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骑摩托 命丧搅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秋成 通讯员 刘青 赖永俊)2月29日晚8时许,惠州大桥靠下角引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搅拌车将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刮碰”翻后,司机驾车逃逸;摩托车上的一对中年夫妇当场死亡。惠州交警部门根据目击者提供线索,3小时后查获逃逸车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中年夫妇同时丧命

  2月29日晚8时10分,市交警支队江南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市区惠州大桥靠下角引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辆男装摩托车倒在路面,一男一女横卧地上,经惠康医院救护车医生现场确认2人已死亡。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勘查。事故现场摩托车车牌号为粤L75×××,头北尾南竖卧在惠州大桥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左侧手把和脚踏板外缘有明显的碰刮痕迹,后尾箱脱落。靠东侧机动车道上一前一后躺着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男尸无明显外伤痕迹,女尸头部、脸部受损。现场留有一大摊血迹。交警仅从男性死者身上找到一部手机及一串钥匙。

  据勘察现场的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交通堵塞,直到当晚9时50分,交通状况才恢复畅通。后经了解,死者是一对中年夫妇。

  嫌疑人3小时后落网

  就在交警勘查事故现场时,110指挥中心接到举报。一名目击者提供线索称,他目睹了事故发生过程,碰刮那辆摩托车的是一辆罐式水泥搅拌车,车牌号为粤B32×××。该举报者说,事故发生后,他一路跟踪,发现肇事车开进了江北一混凝土有限公司。

  当晚9时30分,下角中队民警在汝湖白露湖一工地找到了这辆搅拌车,并对其驾驶员实施了控制。警方初步查验,发现该车右侧车身有新的碰刮痕迹,警方将肇事嫌疑车辆暂扣并将肇事嫌疑人尹×均带走调查。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尹×均,男,30岁,四川省岳池县人。据其供述,2月29日晚7时40分左右,其驾驶这辆搅拌车在江南怡康花园工地卸完水泥后,驾空车返回江北混凝土有限公司,经过惠州大桥事发路段的时间为2月29日晚8时5分左右,当时,并没有感觉发生交通事故。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称,2月29日晚11时30分,刑警支队技术人员对肇事车辆进行了详细检验,检验工作于3月1日3时初步完成。3月1日8时30分,技术人员到市殡仪馆提取尸体上的遗留物,赶回停车场进行再一次比对检验,初步意见尸体上遗留物与嫌疑车上痕迹基本吻合。据此,该队对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尹×均刑事拘留,并做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死者分别叫邬×安和曾×娟,二人系夫妇关系。邬×安,43岁,是惠城区人;曾×娟44岁,深圳市横岗区人,两人有一个15岁的儿子,目前在惠州读初一。由于二人工资不高,还要供孩子读书,生前生活十分节俭。据死者家属称,事发当晚,邬×安和曾×娟是驾驶摩托去看望邬的母亲,如此不幸,对孩子的打击很大。目前,江南大队已成立专案小组,将全力以赴加大调查取证力度,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解释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