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抢险 千人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俊 通讯员 伍伟强)3月2日,在连续奋战22天、为广东电网注入60多万的电力负荷后,佛山供电局980名抢险队员圆满完成电力修复任务,从清远胜利返回佛山。

  据介绍,佛山供电局980名赴连州抢修复电队伍从大年初二接到任务后,陆续奔赴清远投身电力设施的抢修工作。佛山供电局党委书记梁学良说,佛山供电局赴清远抗灾抢险复电突击队是广东电网公司第一支赶赴清远抢险复电的队伍,竖立起了清远地区受灾后第一基220千伏铁塔,全面修复完成了连州地区第一条220千伏受损线路连安线,第一个履行完成与广东电网公司签订的责任状。

  记者了解到,佛山供电局在春节前远赴贵州救灾的100多名抢险队员,至今仍在为恢复当地的供电线路而争分夺秒地奋斗,预计他们也将在本周返回佛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