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入货车轮底 摩托车两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7 南方都市报

  

撞入货车轮底摩托车两人亡
死者的姐姐痛不欲生,几欲昏厥,保安和交警帮忙扶起。本报记者郭继江摄

  本报讯(记者 曹思诚 见习记者 门君诚)昨日下午,在南海罗村芦塘工业园,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货车在十字路口相撞,摩托车上两人当场丧生。货车跟车员轻伤,司机事后逃逸,警方已介入展开追捕。当地市民称该路段事故频发,建议有关部门安装交通灯或监控设备。

  货车司机事后逃逸

  事发罗村北湖一路延伸段,路侧是罗村新的工业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十字路口已被警方设警戒线临时封锁勘察。小货车为湖南牌照,车前挡风玻璃全碎,驶停时已碾过路口,冲上侧边的草坪,摩托车被紧嵌右后轮下,两具男尸倒在附近,头部大滩血迹已经干涸。据悉,两名死者均为男性,其中一人来自江西,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尸体被运走不久后,数名死者家属赶到,坐在地上号啕大哭,有人因悲伤过度还被救护车接往医院。

  “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就赶快出来看”,在当地工作的刘先生称,“躺在地上的两个人一直没动过”,救护车到场时证实已经死亡。据交警人员在现场用粉笔作的标记判断,两车相撞发生在十字路口中央,摩托车倒地后,疑被拖挂20多米。记者获悉,事故中的小货车隶属当地一家电器厂,该公司高层人士介绍,两车相撞时车子正在送货返厂途中,货车跟车员受轻伤,已被警方带走录口供。而驾车的司机事后已逃逸,公司方已提交其个人资料,正协助警方捉拿。

  两个大路口无交通灯

  “我都说不清这是第几起事故了”,在工业园工作的一名男子称。据当地工人介绍,北湖一路延伸段是条新路,通车后至今事故一直频发。事故现场旁,一家工厂的两个大门全搭上木栅栏,当地人称原先都被撞烂过。当地市民分析称,附近一带是新兴的工业园区,路面状况较好,过往车辆的速度一直很快。此外,尽管有关部门在南北向的路段设了“事故多发,减速驾驶”之类的警示牌,但附近有两个大路口并无明显的交通灯,“现在最怕的就是过这些十字路口”。“最好能赶快安上红绿灯,也能像主干路那样监控起来,让车子减速”,有工人表示。

  (线索提供:阿光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