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 春意盎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何惠文)春来早,经历了比往年更严酷的寒冬,今年的春天特别令人期盼。连续几个晴天,大家明显感觉到,春天终于来了。佛山市气象台预测,今晚到明日白天晴天,有灰霾,吹偏北风2-3级,12-25℃。

  昨日佛山市晴好和暖,最高温度26℃左右。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佛山五区52个气象自动站均未录得降雨记录,天气晴朗,阳光灿烂。路上的行人着装明显比前段时间轻减了些,多数是薄外套,年轻姑娘的裙子又纷纷出笼了,显得春意盎然。

  南海区气象台预测,24小时内天气大致晴朗,早晚气温稍低,白天阳光充沛,温暖舒适,天气非常干燥,请注意做好防火安全工作。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多云转阴天。6-8日受西风槽及弱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小雨降水过程。未来五天,由于风力较弱,有灰霾或轻雾,早晚能见度稍差。

  预计,今天全省晴天为主,白天日照多,天气温暖,夜间较凉,各地最低气温大致分布为:河源和梅州最低气温4-5℃,局部有霜冻,韶关、清远、肇庆和云浮5-9℃,其余地区10-13℃;5日粤西沿海地区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晴天间多云;6日粤西、粤北的偏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

  气象台提醒:全省近日大部分时间天气干燥,容易发生火灾,请注意森林防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