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对口单招今年要招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得知,今年江苏省对口单招计划约为18200人,目前各所高校的招生计划也基本确定。记者还得知,今年招生总盘子中本科招生计划为2300人左右,今后本科计划仍将逐年减少。

  南京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郑锋透露,今年学校对口单招计划为200人,均为本科层次,招生专业为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去年相比,学校的对口单招计划减少了100人。从今年开始,对口单招计划原则上以专科为主,本科计划仍会继续减少。“本科计划减少,专科计划就会相应增加。”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徐刚介绍,今年学校对口单招计划为500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在专业上,学校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新增加了光电子技术、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减去了软件技术专业。

  今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科目为专业技能、专业综合理论和语文、数学、英语等5门,先进行专业技能考试,再同时进行专业综合理论和文化基础课考试。专业技能、专业综合理论和文化基础课的权重比例为3:3:4,各科分值为:专业技能300分、专业综合理论300分、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00分,满分为1000分。艺术类专业不设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为700分。专业技能考试时间为4月12日~13日,专业综合理论、文化基础课考试时间为5月10日~11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