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11辆轿车遭砸窗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彭科峰 吴旖旎 记者翟烜)昨天,朝阳区慈云寺八里庄西里两栋居民楼前,11辆中高档轿车遭砸窗盗窃。(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据了解,轿车被砸的两栋居民楼没有任何监视设备。八里庄西里616号楼一温姓门卫说,前晚12点前未发现异常情况。翌日6点,他发现楼前停放的10辆车右窗被砸坏,大多是别克、奥迪等中高档车,驾驶室、后备厢都有翻动痕迹。他赶紧通知车主下楼查看。车主报警后,又在附近的612号楼前发现一辆轿车车窗被砸。一名别克车主称,这已经是此地今年第三次发生类似事件。据了解,被砸车主的损失都不大。

  该小区物业一名负责人称,他们将增设24小时门卫,并加强夜班巡视的力度。昨天上午7点,八里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并对车主情况进行登记。民警称案件正在调查中。(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