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今辟“维权3·15”曝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潍坊3月3日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本报“3·15维权周”已拉开序幕。本报《今日潍坊》今起为潍坊广大消费者专门开辟了“维权3·15”曝光台,如果在消费过程中有商家侵害了您的权益,您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530110或8539011进行投诉,本报“维权3·15曝光台”专刊将会及时报道,对重点案例本报记者将进行深入调查。

  随着消费品和消费领域的不断更新,维权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如房地产消费、旅游消费、法律消费、网上购物、电信、物业、各类中介等等。维权的难点和热点不再仅是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这种传统领域,在一些新兴行业里消费者更容易受到误导和欺诈,糊里糊涂地挨宰,维权时又缺少足够的证据,让消费者在交易过程中始终处于弱势地位。

  也许在您的权利受损时,往往因为金额小而选择“私了”;也许苦于一些垄断行业的规则欠公平您不愿提起诉讼;或者因为维权成本太高让您望而却步;也许您被侵权时投诉无门……这些都无疑助长了某些商家侵权的邪气。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请您拨打热线投诉吧!

  本报两部热线8530110、8539011与您共同关注消费维权,您可以向我们说说最近遇到的消费纠纷,可以反映维权时遇到的困难,可以举报一些暴利行业和垄断行业的内幕。本报将根据您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采访,并及时转交执法部门进行处理,对个别极其恶劣的侵权行为,本报将进行深度报道,及时为您维护权益、减少损失。

  另外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投诉时,请务必向本报提供有效的证据,如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被投诉单位、消费时间等等。


记者 李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