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今年招考110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威海3月3日讯 威海市人事局日前下发了《2008年威海市招考公务员简章》,今年威海市直、各市(区)、镇机关及部分省垂直部门共招收110名公务员。今年考录政策有了新变化,取消了专科生工作满两年的限制,应届专科生就可以报考。全市招考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报名工作从3月5日开始。

  据了解,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72年3月34日至1990年3月4日期间出生),报考市级机关须具有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报考各市(区)、镇机关须具有大学专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户口不限,大学专科毕业生须具有山东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应届专科毕业生须是山东省生源。

  在我省乡镇机关工作五年(含试用期)以上的乡镇机关公务员(包括报考面向社会招考职位的在乡镇机关工作的选调生)可以报考市(区)以上机关公务员职位,其他已具备公务员身份的人员不能报考。

  报名时间为3月5日—9日,查询时间为3月6日—1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6日-10日,报名网址为www.whrsks.gov.cn(威海人事考试信息网)。咨询电话为5303726。


记者 刘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