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市长脸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胡总书记关注民生的身体力行,到温总理的中南海问猪,再到张建国市长直言“为重点工程不能按时完工感到脸红”,都表明我们的政府和各级领导更加务实和亲民了。网友 大江

  但愿市长和各个职能部门,能把实事落实到实处,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网友 安康妈

  政府官员千万别把民生问题不当回事儿,别对百姓的疾苦麻木不仁。因为这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

  网友 广玉

  不能否认拆迁是历山路进度慢的因素,但这在施工计划里应该考虑,我认为还是组织、管理的因素,多找这些主观因素才能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网友 南山居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