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东路南段铺完第一层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解放桥路口的BRT站台已经建起人行护栏。记者 邱志强 摄

  本报3月3日讯 记者3日从市政部门获悉,历山东路南段(和平路—解放路)第一层沥青已全部摊铺完毕,预计3月10日将进行最后一层沥青的摊铺;历山东路北段(解放路—山大南路)管线铺设全部完工,近期也将摊铺沥青。

  3日,记者在历山东路南段看到,第一层沥青面层已摊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铺设两侧的人行道。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历山东路自去年11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历下区市政局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冬季施工方案,截至目前,历山东路南段(和平路—解放路)管线铺设全部完工,人行道铺装进入收尾阶段,行道树、路灯已开始安装,电力部门正在进行穿线。

  3月1日,历山东路南段开始铺设第一层沥青,3日这层沥青面层已摊铺完毕。3月10日左右将进行最后一层沥青的摊铺;历山东路北段管线铺设全部完工,主干道基层处理完成90%,人行道基础完成60%,近期也将开始摊铺沥青面层。

  下一步,历下区市政局将继续协调路灯、园林、电力部门,进行施工建设,加快北段主干道及人行道的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力争3月底全部完工。


记 者 常新喜 通讯员 刘 婷 金瑞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