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棚户区划定拆迁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日讯 七个棚户区改造已划定拆迁范围。记者3日从济南市建委获悉,为加快棚户区的改造,济南市划定了汽车厂东路南片区棚户区,顺河高架路以西5个棚户区以及经一路延长线北侧共7个棚户区的拆迁冻结范围,这些棚户区的冻结期限都将截止到今年8月25日。

  汽车厂东路南片区棚户区的拆迁冻结范围为:济泺路以西,市警校、济南市五十六中学以东,贸易楼7号楼、济汽总厂招待所东侧平房(含贸易楼7号楼、济汽总厂招待所以东平房)以北,汽车厂东路南侧以南。本冻结范围只包括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城市居民用房。

  由于要在顺河高架路以西实施明湖西(北)路两侧棚户区改造的二期工程,沿线的明湖西路济安街片区、经一顺河三角地片区、明湖北路角楼庄片区、明湖北路北关片区、北刘片区五个棚户区都划定了拆迁范围。本冻结范围只包括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城市居民用房。

  其中,明湖西路济安街片区拆迁范围为:济安街西侧明湖西路与济安街南首交叉口至新菜市街18号楼(包括圣都高档熟肉店),沿十五中东墙(包括十五中南北向四层楼宿舍)至济南广播电视大学东墙与明湖西路交叉口,沿济南广播电视大学东墙与明湖西路交叉口至明湖西路与济安街南首交叉口围合三角地。

  经一顺河三角地片区拆迁范围为:明湖西路与顺河街交接处至顺河街与济安街交接处以西、顺河街与济安街交接处至济安街与明湖西路交接处以东、济安街与明湖西路交接处至明湖西路与顺河街交接处以南三角地。

  明湖北路角楼庄片区拆迁范围为:南起明湖北路北侧,北至胶济铁路线南侧,东起北关北路西侧,西至生产路东侧、济南裘革制品总厂东墙(不包括济南裘革制品总厂)以东。

  明湖北路北关片区拆迁范围为:南起明湖北路(经一路)北侧,北至胶济铁路线南侧,东起顺河高架路西侧,西至北关北路东侧。

  北刘片区拆迁范围为:东起明湖西路与西园街北口交接处至西园街31号楼东邻二层楼、平房及院落、北坦南街19号楼、聚贤街78号楼(不含此楼)、济南第三职业中专学校西院墙、西南院墙(不含三职专院内建筑)至聚贤街5号楼(不含此楼)沿线以西,南起中刘家庄10、11、14号楼(不含刘家庄10、11、14号楼)以北,西至西立山街(不含西立山街8至12号、12号-1、14、16,中刘家庄39、91号)以东,北至西立山街与明湖西路交接处至明湖西路与西园街北口交接处以南。

  经一路延长线北侧将实施的公建项目拆迁范围为:天桥区河套庄56号至69号(以上门牌号包括旁门、后门、副号)。本冻结范围只包括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城市居民用房。


记 者 常新喜 实习生 李 群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