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上瘾,终于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日讯 一名中年妇女,经常到省城一些酒店吃“霸王餐”,使得这些酒店非常无奈(本报曾经报道)。近日,这名妇女到山大路上一家咖啡店消费后,拒不结账,服务员无奈报了警。历下警方接警后,经过仔细调查,将这名妇女行政拘留。

  近日,一家咖啡店服务人员报警称:“一名妇女在店里吃饭,消费了73元餐费后拒不结账。”历下公安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妇女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这名吃“霸王餐”的中年妇女刘某,40岁,济南市人。近期,刘某在山大路、经十路一带的三家饭店都吃过饭。每次吃饭,她都专门挑门面大、有档次的酒店。这些酒店几乎都是在刘某吃饱喝足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就是众多媒体曾报道过的吃“霸王餐”的妇女。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酒店都自认倒霉,也没有报警。

  民警询问刘某:“吃饭为什么不带钱?”刘某回答说:“我可以记在某公司财务处的账上,由单位财务处来付钱。”民警经向某公司人力资源部了解,该公司答复:“公司无此人。”

  经调查,刘某在济南市多家饭店都吃过饭,有时一星期去两三家饭店,独自一人吃饭消费,每次消费七八十元至一百元不等。一年多了,吃完饭后从不给饭店结账。现刘某已被历下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图为刘某去年11月1日在一家大酒店吃“霸王餐”时,本报记者拍下的情景。


记 者 张庆村 通讯员 宏文 洪梅 承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