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济高校展开奥运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日讯 离北京奥运开幕尚有5个月时间,眼下,省城一些高校里的“奥运”氛围渐浓。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山东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就开始了“文明宿舍”、“文明考场”等迎奥运主题活动。

  2日,山东师范大学“校园文明服务队”的同学们,对校园墙体、树干、电线杆等处的野广告进行了一番集中清理。这只是该校“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一部分。据介绍,“文明课堂”、“文明考场”、“文明宿舍”、“文明餐厅”、“文明网络”等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也将一一展开。

  记者从其他驻济高校了解到,随着北京奥运开幕时间的临近,各高校学生会都在筹备各种各样的活动。“虽然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但这一系列迎奥运活动的举行,却让我亲身感受到奥运的氛围。”山东师范大学一学生说。


记者 桑海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