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言行不一”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日讯 某银行官方网站及总行客服称,他们正推出“个人网银移动UKEY免费赠送活动”,而该行济南分行却表示,济南地区只向存款超过30万元的贵宾客户赠送UKEY。该银行因“言行不一”遭到客户的质疑。

  据省城市民王先生称,他2日在使用兴业银行官方网站时,弹出的一个窗口提示,该银行目前正在各地推广“个人网银移动证书”,“其中向理财卡贵宾客户赠送价值69元的移动UKEY,向理财卡普通客户赠送价值37元的移动UKEY”。

  3日上午,王先生向该银行趵突泉支行询问此事,未料工作人员称,没接到上面的通知,因此客户申请UKEY还是需要交37元或69元的成本费,该工作人员建议王先生向泉城路的泉城支行或经十路的济南分行进行咨询。济南分行的工作人员称:济南地区只向贵宾客户赠送UKEY,普通客户还是要花钱购买。

  王先生认为,“兴业银行明明在官方网站上称,可向普通客户赠送37元的UKEY,济南分行却表示只向存款超过30万元的贵宾客户进行赠送,这不是言行不一吗?”

  随后记者登录该银行官方网站,刚一登录就发现了弹出的该活动的提示窗口。随后记者与王先生共同拨通了该银行客服电话95561,接电话的客服人员称,除漳州、大连等少数分行暂时不参加该活动,其他分行包括济南分行都是参加该活动的,但各分行在具体执行时可能会略微有差别。


记者 孙晓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