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岗位供女性求职者挑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3月3日讯 3日记者从济宁劳动就业部门了解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济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联手分别于3月4日、5日、7日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庆三八送岗位”专场洽谈会,旨在为女性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尽快实现其就业。

  据了解,本次妇女就业专场洽谈会将根据妇女就业特点,举办三场洽谈会。活动期间将有280余家用人单位分批进场洽谈,预计提供9000余个就业岗位,供众多女性求职者挑选。所提供岗位涉及保洁员、物业管理人员、育婴师、会计、普工等20多个工种。

  此外,活动期间人力资源市场还将在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使广大女性求职者在选择用工单位的同时,通过阅读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学法、懂法,以便更有力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记 者 李蕊 通讯员 杨峰 朱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