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撞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21 南方都市报

  

谁撞的
被撞女子被送院,涉嫌肇事泥头车在接受交警勘查。本报记者刘可摄

  本报讯 (记者 周皓)前晚11时,18岁的小杨在黄埔大道国防大厦路段横穿马路时被车撞倒,有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泥头车,但泥头车司机称是另一辆白色吉普车所为。伤者则称回忆不起来了。

  前晚11时20分,受伤女子已被救护车送走,现场停了一辆广州青城散体物料运输有限公司的黄色泥头车,一只女式皮鞋躺在车头前。警方已将附近封锁,附近马路上站满了围观的群众。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受伤女子由南向北横穿黄埔大道,结果被侧方开来的泥头车撞倒。但泥头车司机小王显得很委屈,他表示泥头车是空载,当时自己只有时速40公里的速度,“非常慢”。“我在第二条车道,后面第三条车道突然开来一辆白色吉普车,把这个女的撞倒了,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小王说,由于事发紧急,他也不知道肇事吉普车去了哪里。记者随后从华侨医院看到,受伤的18岁女子小杨躺在病床上,左手和肩部均被撞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但对于到底是被泥头车还是吉普车撞倒则称回忆不起来了。

  (线索提供:黄先生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