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教室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21 南方都市报

  

爱心教室开课

  生命缘志愿者协会新一学期的“爱心教室”3月2日开学了。家住海珠区海幢街的初三女生阿诗与7名中小学生在镇泰实验小学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该协会的3名志愿者哥哥姐姐利用周末时间,义务为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辅导功课。

  义务教员阿智介绍,目前该协会已分别联合海珠区镇泰实验小学及越秀区惠福西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市25中、市82中建立了5间“学校爱心教室”,今年还将继续开设新点,并需要招募一批新教员。如年满18岁、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且对小学至初中知识熟练掌握的有爱心、有时间、有能力者,可拨打88270269联系陈小姐登记报名。

  本报记者 郭媛 通讯员 萧应耀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