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尸体被弃垃圾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俊彦)昨天上午8时许,南山区南山人民医院附近的垃圾站内发现一具婴儿尸体,据目击者称婴儿可能不到一岁,警方随后勘察了现场。

  记者来到现场时,位于南山人民医院东侧大门附近的垃圾站已被封锁,婴儿的尸体被放置在地上。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婴儿是在上午8时多被附近居民发现的,年龄应该不到一岁,性别不得而知。上午10时许,法医赶到,对尸体及现场进行了勘察。有附近的居民猜测,婴儿可能与附近的南山区人民医院有关。

  上午11时左右,警方将婴儿尸体带离现场,并表示将对案情作进一步调查。南山区人民医院办公室的朱先生表示,医院方面对此事不知情,至昨天下午5时为止警方也尚未与院方联系。

  (报料人:杨先生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