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手机号 随时听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47 南方都市报

  罗湖区合正锦园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米燕)“有需要,或要诉苦,可随时拨打我们的手机。”为了方便业主及时有效地反映问题,合正锦园社区物业管理处主任带头公布手机号。这种自曝手机号的做法,得到业主们赞同。

  从本月开始,合正锦园社区的业主们只要到管理处办事,就可以领到一张服务卡,服务卡上不但明确地写出了管理人员的办公电话号码,还公布了主任等办事人员的手机号。据悉,这种“自曝手机号”的做法最先是在业主论坛实行的。1月28日,一张以社区主任名义写的帖子公布在业主论坛上,帖子中不但把主任、管理员、维修班长等管理人员的姓名、负责事务范围和工作时间公布出来,还注明了其办公电话和私人手机号码。

  该物管处负责处理业主投诉的张小姐告诉记者,之所以把手机号码公开,是为了避免业主打电话时出现占线情况。“小区内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如果我们服务不好,业主也可以直接向主任反映。”

  小区业主高先生认为,物管处这一公开管理信息的做法既方便业主和管理处沟通,又是提高服务质量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