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妻醉汉打伤劝架邻居 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汪在操 赵丽 记者 蔡小莉)罗浩(化名)喝醉酒后将摩托车骑进了路边的沟里,他回家找妻子帮忙时,发现房门紧锁。随后,他在附近茶馆找到正在打麻将的妻子,并对其大打出手。邻居祝某上前劝架,却被罗浩用石头砸伤,导致脾脏破裂被迫切除。昨日,彭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罗浩批准逮捕。

  40岁的罗浩是彭州人,2007年12月2日下午,他喝了8两白酒后又喝了几瓶啤酒,然后骑摩托车回家。途中,他将摩托车驶入路边的沟里,他只好摇摇晃晃地回家找妻子帮忙。哪知妻子没有在家,却在附近的茶馆里打麻将。罗浩借着酒劲,冲到妻子跟前就是一顿拳脚。村民祝某上前劝架,罗浩顺手拣起一块大石头,朝祝某的身上砸去,祝当即倒地。经医院检查,祝某的脾脏破裂,最终被切除。罗浩随后落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