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父讨公道 男子左耳被人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刘坤 李祥云

  “君子动口不动手”,这句古话在成都有了现代的版本:前日凌晨零时许,30岁的钟先生因左耳被咬伤住进川大华西医院。伤者家人称,钟先生受伤是因为和工厂发生劳资纠纷,在混乱中被厂方一男子“咬”住耳朵——事发3月1日晚7时许,龙潭寺附近某食品厂。

   被咬 只因老父被解雇?

  “男人和男人打架,一般都直接拳脚对打,怎么会用咬的?”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川大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见到了伤者、30岁的钟先生。钟先生说,事情应该从他的父亲说起:10多天前,55岁的父亲在龙潭寺附近一家食品工厂找到了工作。但几天后,工厂内的机器不明原因损坏,厂方认定应该由钟先生的父亲负责,随后父亲被工厂解雇。3月1日晚7时30分,钟先生和他的父亲、嫂子找到厂方理论。钟先生称,他们到达工厂后,很快被工厂负责人、车间主任以及10多名工人团团围住,混乱中双方发生抓扯,几个人拉住他的手脚,两个人抱住他的腰。正在他挣扎的时候,左耳忽然一阵钻心的疼痛——有人咬住了他的耳朵,而且紧紧不放!钟先生及家人称,伤人者是该厂车间主任,姓杨,20岁左右。

   调查 咬人到底为哪般?

  钟先生的家人向记者提供了一张他被咬伤后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左耳廓肉皮撕裂,鲜血淋淋。事发后,钟先生被送往当地医院,后转院至川大华西医院。医生为他注射了破伤风疫苗,并实施清创、缝合。昨晚9时左右,医生为钟先生实施耳廓修复手术,截至记者发稿时,手术仍在进行中。

  昨晚,记者拨通了钟先生提供的工厂负责人的电话。对方姓杨,自称是工厂老板,他承认钟先生的耳朵被咬伤。他说,当时是钟先生一家来厂里闹事,双方才发生争执的。

  目前龙潭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办案的冯警官确认了“人咬人”的经过,他透露,双方因劳资纠纷产生争执,钟家和厂方发生抓扯、斗殴,混乱中,一名工人咬住了钟先生的耳朵——据目前警方掌握的情况看,双方的行为都有不妥的地方,但“具体细节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 报料人:冉先生 奖金6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