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兵被任命为市长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陈辉楠

  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上海(www.shanghai.gov.cn)近日发布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一系列人事任免通知。

  任命张学兵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

  免去王伟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此前已任命王伟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任命李铭俊为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免去杨国强的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张新生为上海市粮食局局长;免去陈海刚的上海市粮食局局长职务。

  任命田赛男为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局长;免去黄融的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局长职务。

  任命焦扬为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上海市版权局局长;免去孙颙的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上海市版权局局长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