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方晓哺 谭江琦 张宏平 杨晓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陈文勇 张魁勇 邹小华)昨日下午3时,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在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为四川代表团团长,推选蒋巨峰、甘道明、韩忠信、郭永祥、杨志文、王宇坤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刘奇葆对四川代表团参加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贯彻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意愿有机统一起来,通过法定程序将党的主张变成国家意志。二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把充分发扬民主与坚持民主集中制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三要树立良好会风,积极参加大会各项工作,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严格依法办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自觉维护代表形象和四川形象,共同以良好的会风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图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