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有责任公布真相人大代表要求速鉴虎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政府有责任公布真相人大代表要求速鉴虎照
国家林业局不管虎照真假,谁来管?

  “希望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能够介入虎照鉴定!”2日全国人大代表徐源远向记者透露,她计划在此次全国两会上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国家林业局责成陕西省林业厅尽快邀请权威机构对虎照进行鉴定,并给出鉴定结果报告的具体时间表。

  此前陕西省政府通报批评陕西省林业厅“违反政府新闻发布制度”,林业厅道歉,也仅止于此。许多网友都把希望寄托于全国两会,希望代表和委员们能够通过两会这一参政议政的最高平台提出华南虎照问题。

  徐源远认为,虎照已不单单是一个照片的问题,已演变成公共事件,面对公众的疑惑,政府便无权保持沉默,有责任让公众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她建议,陕西省政府、国家林业局责成陕西省林业厅对虎照鉴定做出报告,详细说明为鉴定进展情况,给出明确时间表。如果还没有开始鉴定,理由又是什么?(钟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