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邻坐而论“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24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章国华 临安记者站 管光前)“做宣传工作既要有危机感,又要有自信心;既要把握好精神状态,又要把握好工作状态。宣传是一项既有意义又有乐趣的工作,需要我们模式上重大局,干事上重规律,成事上重务实……”这是在“两安”(临安、淳安)宣传部门交流会上,淳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美仙所做的交流心得。

  上周,临安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赶赴建德、桐庐、淳安,到三县(市)宣传部门学习取经。每到一处,双方都将各自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做汇报交流,还以中层科室为单位展开深度讨论。

  “我们此次到三邻县(市)宣传部门学习取经,与他们面对面地开展交流、学习,彼此取长补短,将更有益于临安取他山之石做好宣传文章,为新一年的工作提供更多的灵感和思路。”临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燕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