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改方案两会期间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昨天,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刚一露面,立即受到中外媒体的“围追堵截”,话筒和录音笔瞬间拥到他的面前。此前,几乎已经有了明确说法,即医改方案将会在全国两会期间提交全国人大审议,但昨日陈竺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昨天在政协委员住地,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定了医改方案在全国两会期间提交审议的说法,“还没征求群众意见呢,怎么会就提交人大审议呢?”王国强表示,医改方案会在调查研究、制定方案的基础上,广泛地征求各方意见,包括征求群众的意见,从而进行完善。

  至于医改方案究竟何时亮相,王国强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不过,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一定会有很多内容涉及医改,“因为这是百姓特别关注、特别期待的热点问题”。同时他也表示,方案要公布的话预计也很快。据现代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