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之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46 南海网

  

写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之际[图]
3月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宋国强 摄

  南海网3月3日消息:最是一年春光好,春意袭人情满怀。阴沉了两天的北京今天大放春晖,欢迎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

  天安门广场红旗猎猎,委员们的脚步铿锵。下午2时40分,我省的18名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的委员们汇聚在人民大会堂前。阳光打在委员们的脸上,映照着他们灿烂的笑容。

  新机遇,新期待。迈上大会堂的台阶,委员们的内心充满了激情与热望。连介德委员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大会将在总结过去5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给全国人民以鼓舞,人们有理由对本次大会充满期待。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改革将是本次会议关注的热点之一。”迟福林委员说,自己作为一名长期从事改革研究的专家,能参加本次大会感到非常兴奋,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希望能在推进我国新阶段的改革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大会期间将围绕行政体制改革、建立改革协调机构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林方略委员说,对今年的大会有着更新的感受,也有着更多的期待。“我期待今年中央在改善民生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希望有更多的举措,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使又好又快的发展落到实处。”

  下午3时整,大会正式开始,会场里奏起雄壮激昂的国歌……

  走出会场时,钟文委员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贾庆林主席作的政协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我们一定要认真实施好、贯彻好。”

  林道芸委员说,报告对每一名全国政协委员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一名政协委员的作用。

  新起点,新任务。沉甸甸的责任,铭记在委员们心头;崭新的篇章,即将在新的征程中展开。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委员们的步履更加从容,更加坚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