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24小时两度攻击政府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48 重庆时报

  

黑客24小时两度攻击政府网
技术人员对被攻击的网站进行维护 本报记者 姚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前日中午,渝北区宣传部对外宣传窗口——渝北网遭遇黑客攻击,网站一度瘫痪3小时,数万用户都受到影响,昨天中午,黑客再次光顾,这次他们已无可乘之机。

  前天下午两点多,渝北网工作人员小崔发现,渝北网网页打不开了,偶尔打开后,却自动弹出一个播放器。浏览任何网站上链接的内容,都会被指向一个无任何内容的网页,随后电脑也变得特别慢。工作人员检查发现网站确实遭到入侵,一度处于瘫痪状态,直到下午5点才恢复。昨天中午,网站再次遇到攻击。渝北网方面称,平均每天有几万人次浏览渝北网。“如果再次遭到攻击,我们将报警。”小尹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