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重庆总队医院为老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勇) 近日,在三月学雷锋月中,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来到南山养老中心,为中心的上百位老人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在人手本来就很紧张的情况下还抽调了内科、糖尿病专科、消化科、呼吸科、眼科、肿瘤科等科室的20多名医护骨干,携带心电图等医疗设备来到南山养老中心为老年人开展服务。医院宣传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作为部队医院,为人民服务本来就是份内的事,武警重庆总队医院也希望将自身在医疗领域的优势更好地为重庆市民服务。

  据悉,在接下来,武警重庆总队医院还将在南坪步行街、菜园坝火车站等地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将学雷锋月活动深入下去。ZK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