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希望小学请您来创意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丹实习生刘星)明年年底,乐山市将建起一座“绿色希望小学”,而这所小学的建筑蓝图极有可能是川内大学生的手笔。昨日,该建筑蓝图设计报名活动在四川大学拉开帷幕,川内大学生将与全国9所高校的学生一决高下,获胜者最终将可以把其创意定格在这所希望小学上。

  “很有意思,可以无限发挥自己的创意。”在报名现场,一位在川大学建筑的大三学生说,看了报名条件后,他觉得可以把其所学全部用上。“试一试吧,如果成功了,对我一生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事。”在短短20分钟内,就有30多个学生报了名。

  活动主办方表示,参加这次设计比赛不只四川学子,还有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浙江大学等9所高校的学子。3月31日前报名结束后,所有参赛学子就可把自己的设计方案交到学校指定的接收部门。5月底,经各高校初审后,将由StephenPimbley、ToyoIto等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及高校建筑院系权威专家评选出最佳方案,用于建设这所环保希望小学。该负责人提醒,如果现场没报上名,可以在网上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