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转小雨 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今日 阴转小雨 11~15℃

  明日 小雨 10~14℃

  后日 小雨 9~12℃

  本报讯(记者 刘真)明日是二十四节气“惊蛰”,此节气表示,气温回升,雨水增多。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晚到后天小雨造访山城,气温小幅滑落,日降2℃左右。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添衣,预防感冒。

  今天最高15℃

  随着偏西气流的远离,我市受高空槽影响,小雨来临,气温小幅下滑。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东部地区多云转阴,气温在8~16℃之间波动。明天我市各地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最高气温14℃左右。主城区今天阴转小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1℃。明天小雨,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0℃。后天小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9℃。

  市气象专家表示,气象意义上的入春标准是指连续5天的滑动日平均气温在10℃~22℃之间,并以此连续5天中的第一日作为入春日。虽然2月28日至昨日,主城区日平均气温连续高于10℃,若按此滑动标准,主城还未真正在气象意义上“入春”。预计主城将在3月上旬入春,最迟不超过3月中旬。

  主城昨降4.5℃

  昨天全市有璧山、荣昌、垫江和大足4个区县下小雨。截至16点,我市有8个区县最高气温突破20℃。最高气温为开县25℃。最低气温出现在城口,只有0.5℃。昨日主城区最高气温17.1℃,跟前日相比下滑4.5℃。

  游乐指南

  三八节到走马看桃花对情歌

  本报讯(记者 汪君 实习生 姚辉省 包永翠)今年的走马桃花节与往年大不相同,游客将可在千亩桃林、湖畔看见金庸小说里的武林遗风,在“情人谷”进行山歌情歌大对唱。据该镇副镇长李正明称,第十届桃花节于3月8日~4月8日举行。女游客和警察分别可在三八节、警察日里享受到8折门票优惠。市民观赏桃花有三条路可到达:经成渝高速至白市驿下道,或走成渝老路翻歌乐山,或直走华福大道。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