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至西安临客延长营运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0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客流需求,青藏铁路公司决定延长西宁至西安的L176次和L175次临时旅客列车营运日期至4月20日。

  西宁至西安L176次和L175次临客列车原本定在3月2日结束,但近日前往西安的旅客较多,西宁至西安的L176次和L175次临客列车延长营运至4月20日,车票提前5天发售。在这段时间内,3月3日至4月20日西宁火车站隔日加开西宁至西安的L176次;3月4日至4月21日西安站隔日加开西安至西宁的L175次。列车从西宁出发,途经平安驿、海石湾、兰州、陇西、天水、宝鸡、蔡家坡、杨陵镇、咸阳,抵达西安。 (作者: 花木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