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用炭火 16处早餐点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11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梁建东)今日,杏花岭执法分局对府东街、新民北街、坝陵北街、半坡西街等处使用明火作业的环境污染违章行为进行查处和整治,共查处使用明火早餐摊点16处。

  今天上午8时,执法人员来到国师街,一家靠近路口的早点摊正在营业,人行便道上摆放着4张桌子和一个烧得很旺的火炉,上面还在做饭。随后,在府东街北京华联超市对面的街口处,一家店铺为了招揽更多的顾客,将3张桌子和两个火炉摆放在人行便道上,近4米宽的路面完全被占用。

  仅仅一个小时,执法人员就查处了16家违规使用炭火的早餐摊点,并暂扣了火炉、桌椅等经营工具。执法人员表示,由于液化气成本较高,一些摊主擅自使用炭火炉等明火做饭,对环境造成了污染。现在,太原市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对于明火作业的,将一律查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