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救助摔倒老人反遭对方家人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12 东方今报

  2月28日,温州市76岁的李老太突然摔倒在一辆越野车前,司机刘先生下车扶起老太,并叫了一辆三轮车送老人去医院。

  事后,李老太家属认为老太是被越野车撞倒的,并提出索赔。司机则表示自己绝对没开车碰倒老人,只是做好事。事发现场的多位目击者也出面作证称老人是自己摔倒的。目前,刘先生的越野车已被交警暂扣。

  不过,老人的三儿子邵先生坚决不认可刘先生的说法,他甚至对刘先生说:“人即使不是被你开车撞倒的,也是被吓倒的。”面对指责,做好事反被冤枉的刘先生显得异常愤怒。

  负责调解该事故的警官周海渊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现场及证人反映的情况来看,老人被刘先生撞倒的可能性较小,但不排除老人被刘先生的车吓着而跌倒的可能性,如果情况成立,刘先生可能要为此承担很小一部分责任。至于这件事最终如何处理,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Z 温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