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屋里有好多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白石 15302112012】11岁的男孩自从玩上“磁灵合战器”之后,一到晚上就不敢单独在家,为什么?原来,他房间里的“鬼”太多。细心的父母后来发现,其实令孩子真正恐惧的不是“鬼”,而是经销商的广告用语。

  家住南开区的刘女士最近发现,已经上小学5年级的冬冬越来越“怪”。每天晚上,他都不敢独自在房间里呆着,写作业时要有人陪,睡觉时也要有人陪,而且,每天晚上必须握着“磁灵合战器”。刘女士怀疑,问题是否出在这个“磁灵合战器”上?

  她还记得,开学头一天放学,冬冬一进门就找他们要一台“磁灵合战器”,还说这是一款能“捉鬼”的游戏机,在小学里特别流行,于是,刘女士也给冬冬买了一台。可就在冬冬拿到游戏机后的一天晚上,他突然惊慌失措地从房间夺门而出。“救命啊,房间里好多‘鬼’啊!”刘女士至今还记得冬冬当时惊恐的表情,满脸虚汗的他嗓子都喊哑了。冬冬莫名其妙地拿着手里的“磁灵合战器”四处转悠,“磁灵合战器”经常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声音忽大忽小,忽急忽缓。“你看,这儿有鬼,电视那边有,电脑那边有,厨房里也有。你们都看不见,只有它能找到。”

  刘女士当时也吓坏了,赶紧抢过儿子手中的“磁灵合战器”,哄儿子坐在沙发上休息。冬冬说,第一天玩游戏时,他没觉得害怕,可晚上在家看电视时,无意中看到了电视销售广告,从那儿起才对“鬼”产生恐惧心理。

  于是,刘女士打开电视,和儿子一起观看了令他恐惧的广告。“如果有一天你发现鞋带松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房门开了,你可别觉得意外,因为那是‘磁灵’在作祟。”按照广告信息所说,只有买了“磁灵合战器”,才能捉到看不到的“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