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投诉 家电IT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敬】 几天来,新报法律专家团百名律师维权活动共接到热线电话百余通,家电IT领域的咨询投诉名列榜首。另外,除本报刊出的12大领域外,物流、劳动、婚姻、租赁、借贷等也是消费者关注较多的领域。

  小王3月份就要结婚了,2月初他在电器城预订了一套家电,可是近一个月过去了,其中有一台空调电器城一直没有送到,他向电器城询问后,服务人员称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把他预订的空调给卖了。小王非常着急,他向律师询问自己该怎么办。律师对小王的咨询给出了具体建议,律师认为如果小王以延误婚期为由提出索赔是得不到支持的,因为如果在直接损失的情况下,间接损失法律是不支持的。

  “3·15”新报法律专家团百名律师维权活动将持续至3月14日,消费者都可根据自身情况致电负责不同领域的律师进行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