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楼跨进电梯门电梯竟然还在一楼 一年轻民工电梯口坠下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4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永安李岚实习生靳绪晶本报讯 昨天,桐柏北路一高层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惨祸,一名年轻民工在四楼等电梯时,看见电梯门打开便跨步进去,哪知电梯仍停在一楼没有上来。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桐柏北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建筑工地时,坠下的民工刚被抬上120急救车。据工地的民工介绍,坠楼的民工姓曾,才22岁。随后,在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年轻民工小曾蜷缩在病床上输液,手抚着肚子,呼吸困难。

  小曾的父亲守候在一旁,他说,他们是驻马店人,刚到这个工地做工四五天时间。昨天下午,他们在四楼贴瓷片,小曾负责往楼上运水。下午5时30分,小曾来到电梯前。电梯门打开后,小曾刚迈进去,就传来一声惊叫。他们急忙跑过去,发现电梯停在一楼,小曾直接由四楼掉了下来……

  急救人员称,据初步诊断,小曾腰部受伤较轻,其他情况仍需进一步诊断才能确认。U

  线索提供刘女士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