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高速路上六车连环追尾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51 南海网

  

海南东线高速路上六车连环追尾无人员伤亡

  时间:3月3日10时许地点:东线高速三亚出口

  3月3日早上,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出口位置发生一起六车追尾事故。其中两辆是小轿车,其余的都是旅游车。所幸的是,由于道路施工各车速度较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10点30分赶到现场,看到追尾的汽车连成一条直线,停靠在马路右侧。出车祸的第一辆车,是从五指山开往三亚的省汽快车,跟这辆车撞在一起的是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紧接着相撞的是一辆金黄色的尼桑轿车,其余的三辆车都是旅游车。

  记者看到,第一辆五指山开往三亚的省汽快车只是后部发动机位置受损,在事故发生后还能够开动。而黑色的大众和金黄色的尼桑都因为前后追尾被包了“饺子”,不得不被牵引车拖出现场。前面的五辆车是紧紧的连在一起,只有第六辆车是和别的车辆距离较远。第六辆车是旅游车,车的前部已经撞得粉碎,挡风玻璃、后视镜和大灯玻璃掉了一地,车头向内部凹陷,方向盘都快顶到驾驶位置上了,地面没有明显的刹车制动痕迹。

  第四辆车上的一名乘客说,最先相撞的是大众和省汽快车。在前面出车祸之后,尼桑车和旅游车都停下来了,刚停稳没几秒,突然就听到“咚”一声,一股大力传来,他们就被按到座位上,原来,一辆大型旅游车将前面停好的几辆车都撞到一起,形成连续追尾的情况。

  交警赶到现场,事故正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