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十项管理制度 打造“阳光低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5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婕)把低保金放进大家看得清的“透明玻璃瓶”中,让低保申办工作变成“阳光工程”。3月3日,记者从兰州城乡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兰州市将建立完善十项管理制度,让低保户接受有关机构和公众舆论的检查和监督,最大限度地实现应保尽保。

  按照阳光低保、诚信低保的要求,兰州市将建立完善申请审批制度,低保对象定期核查制度,低保对象分类管理制度,低保金发放管理制度,信息统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人员培训和岗位责任制度,考核奖惩制度,信访接待制度和监督检查制度等十项管理制度,使低保工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现不落保、不错保、应保尽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