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陕西镇坪野外目前未发现华南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3日表示,国家林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陕西镇坪地区开展的华南虎等野生动物资源调查工作,目前未发现华南虎实体及活动痕迹的确凿证据。按照科学要求,野外资源调查须一定的时间,目前尚未全面完成。待野外资源调查完成,调查组形成调查结论后将及时向公众发布。

  印红同时表示,获悉陕西省林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国家林业局组织专家反复研究认为,无论照片拍摄的是不是华南虎活体,都无法凭照片对该区域华南虎状况进行科学评定。印红称,按照有关法律及国务院确定的职能,国家林业局的职责是负责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行为,以及管理野生动物资源利用。处理虎照是否造假欺诈不是国家林业局的职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