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流动摊贩持刀抗拒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3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石义胜 通讯员 普亚非)日前,龙华街道城管执法队员在查处乱摆卖时,一水果摊贩竟然用水果刀架住执法队员脖子抵制正常执法,该摊贩被处以刑事拘留。

  龙华街道执法队的执法人员日前在龙济医院门前巡查、清理无证照经营流动摊贩时,摆卖甘蔗、菠萝摊档的两名摊贩经多次教育、说服,始终不肯离开,在执法人员准备依法将其摆卖物品没收时,两名摊贩同时拿起水果刀,威胁现场执法人员,其中一摊贩操起水果刀用力抵在一执法人员的脖子上,并进行辱骂、威胁,另一摊贩手持刀具“助威”。现场执法人员临危不乱,没有马上上前解救被困同伴,而是与现场群众一同对两位持刀者进行劝说,并拨打110求助。龙城派出所三联警务室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来,将两名摊贩制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