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通网站征集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广州3月3日电(记者肖思思)3日,广东省参与2010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开通,并向外界征集代表广东的主题口号。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表示,2010上海世博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的又一次全球性盛会。广东省参与2010世博会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全面展开。

  广东省贸易促进会处长温智尧介绍,为响应2010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广东省将有中山、佛山等6个市争取携带“城市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宜居城市”等四个主题的案例参展。

  3日开始,广东省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的官方网站expo.southcn.com正式开通。网民可以通过网站了解广东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工作,还可以通过短信、信件及官方网站参与主题口号征集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