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客商开始订房 省市要求酒店不得乱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4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杨菁)中博会4月在汉举行,境内外客商开始预订会间住宿的酒店。据调查,武汉部分酒店欲提前“控制房间”,大幅提高房价。昨日中博会组委会传递信息,如出现“乱涨价”行为,省市将采取措施平抑价格。

  中博会主会场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据了解,会场周边部分酒店及其他星级酒店,有意房价翻番,有些甚至空置房间,待会期临近再涨价。

  省领导认为,“中博会本身为酒店带来商机,过高涨房价将有损湖北形象”。省市政府要求:酒店不得乱涨价。

  据悉,上届中博会为期三天,为郑州酒店业奉献了3000多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