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项民心工程7月底完成153个子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0 每日新报

  

二十项民心工程7月底完成153个子项(图)
新报记者崔跃勇 摄

  新报讯【记者王月】为确保20项民心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从现在起到7月底,本市将完成20个民心工程中的153个子项,城建系统将集中精兵强将,重点抓好6项建设和整治任务。

  一是抓好“一带三区五线”重点地区环境整治工程:集中全系统一流专家、调集一流队伍、实现一流管理,分9路推进,坚决打胜这场硬仗。二是抓好对外通道工程:确保6月底京津塘二线和蓟平高速通车,使本市与北京的高速通道由2条增加到4条,道路通行能力增加1.2倍。三是抓好天津站工程:7月底前完成天津站广场、海河东路地下隧道、李公楼立交桥等配套工程,与城际铁路地面客站同步投入使用,确保我国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顺利通车。四是抓好海河两岸路桥和绿化工程:5月底完成大光明桥抬升改造和慈海桥建设,6月底全面完成海河上游堤岸建设,7月底完成赤峰桥和沿河绿化提升工程。五是抓好迎奥运公交客运服务工程:累计更新改造公交车4000部,更新出租车1万辆,创建公交优质服务线路100条,树立优秀服务出租车3000辆。六是抓好惠民工程:把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作为民心工程建设的重点,7月中旬前完成分散危陋平房拆迁45万平方米,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300万平方米,改造里巷道路147片,实施老住宅供热补建50万平方米,综合整修旧楼区500万平方米,使20多万户群众直接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