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流行捉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0 每日新报

  

小学校园流行捉鬼(图)
漫画浸水

  昨天上午,记者分别走访了河西区、南开区、和平区等多所小学,发现随处都有聚在一起“捉鬼”、“打仗”的孩子们。

  这种玩具看上去和手机很相似,打开滑盖后,它的大小与电话座机的听筒差不多,只是其中一侧多了一个摇杆。只见一名男孩打开机器,屏幕上立即出现了画面,他摇了几下摇杆,在教学楼周围走了几步,“磁灵合战器”就响起警报声。“我发现‘磁灵’了,这只级别特别高。我要抓到它‘养’起来。”“我这也捉到一只,是最稀有的那种,谁要的话跟我交易。”另外一名男孩也不甘示弱。

  几名男孩说,每天课间的时候,他们都会聚在一起玩“捉鬼游戏”,因为这种游戏机能以联机的方式一起玩,大家彼此之间能“交易”、“交战”,就像虚拟的网络游戏那样。但是,大家一到晚上就感觉害怕,尤其担心遇到电视广告里说的那些情况。

  电话81××××97读者

  提供信息 奖信息费99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